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

多々田ヨシオx芽獅-與淫魔孕育小孩中! 心得


*這本台版有代理電子版(以單話販售的方式),圖片選用日版單純是因為日版的圖片比較清晰的關係。

意外地合胃口。無厘頭的設定很好笑,因為故事是建立在有魔法的前提下,所以一切超現實的部分都能笑笑帶過。嗯……淫魔的魔法真好用啊(笑)。整體的節奏非常歡樂,我可以說是從頭笑到尾,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小孩在故事結尾才懷上,不能實際看到兩個主角如何養育小孩讓我稍感遺憾。不過日版的單行本有標註第一集,這是不是代表我可以期待未來會出有養小孩劇情的第二集?

我剛開始看的時候還覺得北石前輩是個正經人,只是不幸被脫線的上司耍得團團轉,結果……原來你們是一夥的嗎?!果然在搞笑漫畫(?)裡尋求正經人是不合理的舉動。不過他在上班的時候看起來還是相當負責的,也會注意不讓上司騷擾羊。雖然私底下玩很開,但應該還是可以說他是個好前輩,雖然私底下真的玩很開。

羊做愛前後的反差設定很有意思,做愛時的人格和平時不一樣的設定很常看到,但兩個人格差距大到這種程度實在屬少見。如果兩個人格互相交流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景象,我完全想像不出來(笑)。

基本上是一本認真就輸了的作品,但搞笑和色情的部分融合得很好,我覺得是值得一看的作品,但如果你是對無厘頭類型的作品不感興趣的人就不推薦了。台灣目前只有代理單話版,不知道未來會不會代理單行本版,希望可以代理,我想看加筆。